沈面面的白兜帽

走过路过,给个点赞关注吧🤗个人详情可以见置顶哦

【生面】迟到(一发完)

@艺潸 的生贺!她点的生面校园。

终于在着急忙慌中赶了出来

=====

清晨,罗浮生在迷蒙中睁开眼。他呆滞的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的天花板脑子有些短路。直到手机的闹铃打断。

“卧槽!七点四十了?!八点点名早读啊!”

于是接下来,罗浮生着急的穿好衣服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面包叼在嘴里就冲出家门。跑到学校门口的罗浮生加快速度冲了过去。

【咚】

“谁啊!没长眼睛啊?”

罗浮生和另一个人相撞摔在地上,罗浮生气的张嘴就怼过去,抬眼却发现是自己的同桌兼暗恋对象沈面。

“面,面团子啊?摔坏没有?”

“罗浮生!你撞死我了,好痛!”

沈面坐在以上皱着眉抓住罗浮生伸来的手站起来,还想再说几句却看到学校的铁门正在缓缓关闭。

“遭了!快跑,学校要关门了!”

“靠!”

罗浮生拉起沈面就是一个百米冲刺(×)两个人狂奔,成功卡着最后一丝门缝冲进校园。当然,两个人也不负众望的因为迟到被罚站。

“面团子也迟到了?沈教授没叫你起床?”

“哥哥带学生去外地考察了,今天没在家。我连早饭都没吃,好饿。”

沈面一脸生无可恋的看了看罗浮生,面带委屈的摸了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。见状,罗浮生放下书包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沈面。

“给你,这是我爹从国外寄回来,专门给你带的。”

“哇!谢谢生哥!”

沈面开心的扑过去抱住罗浮生,他没有发现罗浮生的耳朵已经红透了。

窗外微风浮动,罗浮生看着专心啃巧克力的沈面,他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42)